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勢被市議員酸同溫層取暖 吳秉叡:號召並不容易

吳秉叡在支持者簇擁下走進後援會春酒會場。(記者陳心瑜攝)

吳秉叡在支持者簇擁下走進後援會春酒會場。(記者陳心瑜攝)

2018/03/11 21:1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立委吳秉叡爭取民進黨提名角逐新北市長,今晚在五股的新北工商展覽館舉辦「秉友會新春團拜活動」,除了力挺子弟兵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力挺,同黨更有跨派系的34位立委、1位無黨籍立委出席,還有18立委預錄影片支持。黨團總召柯建銘更說,吳秉叡有地方、中央的行政經驗,「絕對是民進黨戰鬥力十足的戰將」。

外傳民進黨內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中生代民調不見起色,基層希望勸進蘇貞昌;對此,吳秉叡活動前受訪時表示,「他(指蘇貞昌)全力在支持我」,還指稱稍後蘇貞昌會帶領全場喊口號,也會全力支持他。

至於有部分新北市議員「酸」吳秉叡辦後援會造勢活動是在「同溫層」取暖,吳秉叡表示,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是一個團體要號召這麼多人並不容易,這是辛苦組織基層的結果。

至於若成功代表民進黨出征新北,會不會擔心沒辦法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應?吳秉叡表示,目前就是希望他的人、想法和政見,都能夠讓新北市民看到,拉高支持度,這樣黨中央徵召,自然比較沒有壓力。

吳秉叡也表示,國民黨的人選將會在3月25日出現,也希望民進黨的人選能在4月初或是4月中以前能夠定案。吳秉叡也預告3月19日將會推出競選廣告,向新北市民報告他的政見。

34名綠委排排站,力挺吳秉叡。(記者陳心瑜攝)

34名綠委排排站,力挺吳秉叡。(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