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年薪250萬聘吳音寧 議員爆她連財務報表都看不懂

徐世勳在臉書PO出去年質詢吳音寧的影片。(資料照)

徐世勳在臉書PO出去年質詢吳音寧的影片。(資料照)

2018/03/11 0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農休市風波,引起各界關注,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是否適任的問題備受討論,台北市議員徐世勳在臉書PO出去年質詢吳音寧的影片,過程中詢問吳音寧是否看得懂報表、如何領導北農?吳則不斷跳針回答:「我有認真在學習。」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徐世勳說,他要求柯文哲在下一次北農董事會提出撤換吳音寧,很多人跑去問他吳音寧不適任的理由,他剪輯了過去部分質詢內容,讓大家自行評斷。他也忍不住直呼,用年薪250萬聘來的主管,卻不是專業人士?

影片中徐世勳詢問是否看得懂報表?吳音寧回答:「我有認真在學習,我來自產地,我對農業有很大的熱情,我也有學習的心,有自信可以把工作做好。」徐世勳說:「一個公司的總經理幾乎是管理整家公司的人,我們這個佔了45%公股的公司,是來給人家學習的嗎?您必須要展現出您的專業性!」徐世勳進一步說:「當然我知道您有在認真學習,但您要知道,上任3個月您還是要了解公司的營運狀態。」

另外,徐世勳在另一次質詢中,詢問吳音寧北農104年到105年的營收成長率,但吳音寧卻回答不出來,這讓徐世勳忍不住說:「年薪超過140萬以上到250萬,年薪包含了獎金,但要有經營管理的能力。」

相關影片請見:

吳音寧說我有認真在學習。(圖取自YouTube)

吳音寧說我有認真在學習。(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