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黨選台南市長 ? 陳亭妃PO文自清要揪出幕後影武者

陳亭妃臉書PO文澄清,要大家幫他揪出幕後影武者。(擷取自臉書)

陳亭妃臉書PO文澄清,要大家幫他揪出幕後影武者。(擷取自臉書)

2018/03/10 18:24

首次上稿 17:11
更新時間 18:22(新增陳亭妃回應)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結束後,競選風波仍持續延燒,地方上近來謠傳,立委陳亭妃落敗後,將會脫黨參選年底的台南市長大選,而謠言越演越烈,迫使她不得不跳出來澄清。

陳亭妃今天(10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到底是哪一個有心人在故意炒作「退黨參選」的新聞,究竟是國民黨還是黨內同志,拜託鄉親幫她找出幕後影武者。

據了解,這起謠言從初選結果公布的當天,就在LINE群組上迅速流傳,大膽預測陳亭妃將效法前台南市長許添財脫黨參選,而記者當天也詢問過類似問題,她則回應「我剛剛說得不夠清楚嗎?還是你們是替誰在問?」

面對外界不斷的傳言,陳亭妃今日也親自澄清,表示她已在結果出來的當天,就說大家要一起團結為台南打拚,隔天更向媒體強調,「脫黨參選」這4字從來不在她的字典裡,因為民進黨是栽培她的政黨,不可能脫黨,沒想到已經說得這麼清楚了,今天還有媒體用「有人說」來指涉她將脫黨參選,因此才會請大家找出這個「有人」,是國民黨的「有人」?還是黨內同志的「有人」?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到台南後壁參觀台灣國際蘭展,對於此事,他回應,相信每個人的素養和在民進黨內文化,最後都會以大局為重,攜手團結為年底選戰盡心盡力,他也相信陳亭妃,對她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