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徵詢入閣?蕭美琴:當然問過

蕭美琴說,蔡英文總統確實有開玩笑徵詢過她是否入閣。(資料照)

蕭美琴說,蔡英文總統確實有開玩笑徵詢過她是否入閣。(資料照)

2018/03/09 09:3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對於不斷有入閣傳言,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今天受訪時說,蔡英文總統確實有開玩笑徵詢過她,不過總統也知道,她好不容易才選上花蓮立委,所以都用開玩笑的方式詢問。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是蔡英文的「第一貓咪」蔡想想的乾媽,兩人也從以前就有好交情,蕭美琴今天在廣播節目上被主持人問到,蔡總統是否有詢問過入閣意願時,蕭美琴也很坦誠回應「當然有問過」,但蔡總統也很清楚她的立場,「我好不容易選上。」因此她認為蔡只是開玩笑的問問。

蕭美琴說,她不會違背自己的承諾,因為好不容易才選上,她會珍惜,很多花蓮鄉親都是第一次投給民進黨,大家都在看她如何履行承諾,蔡總統也知道她的狀況,所以應該只是半開玩笑的問她「我哪裡缺個人呀」。

被問到在花蓮經營,是否有遠離核心的感覺?蕭美琴說,她不會擔心,因為自己在政治圈,看到很多起落,在花蓮經營也是她自己的選擇,蕭美琴也開玩笑說「蔡總統女兒蔡想想也是我乾女兒」。今年花蓮地震時,工業區比較沒有被關注,她也建議蔡總統可以去工業區看看。

蕭美琴也爆料,蔡總統本來都已經規劃好要帶媒體來花蓮,希望能振興花蓮觀光,都已經排好行程,結果家裡發生事情(指蔡英文母親過世),所以目前規劃暫時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