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讚林昶佐適選北市 他卻嗅出「陷害的氣味」

黃國昌7日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推派立委林昶佐投入台北市長選舉」,他表示,若林昶佐參選台北市長將是個很適合的人選。

黃國昌7日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會推派立委林昶佐投入台北市長選舉」,他表示,若林昶佐參選台北市長將是個很適合的人選。

2018/03/08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已宣布要競選連任,但藍綠兩黨的人選卻仍未定案,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昨(7日)受訪時則稱讚,若黨籍立委林昶佐參選台北市長,將是個很適合的人選。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表示,他嗅到一種陷害的氣味。

黃國昌昨表示,目前台北市長的布局要看民進黨是否推出人選,因為人選上還會有變數,黨內針對此事仍在討論,而林昶佐也確實是一個很合適的人選。

朱學恒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並表示,「我嗅到了一種陷害的氣味,當初最討厭我的鄰兵,也說我最適合當兵器班跟打飯班。」

網友也在文章下方留言,「這是黑暗兵法,公子獻頭的意思嗎?囧」、「黃國昌真正的心思,恐怕是自己的政治利益吧!」、「他當上市長的話,小巨蛋的第一個表演者就確定了」、「兵器班真的是爛缺」、「一種死道友絕不死貧道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