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385億捐國庫誰提議?辜嚴倬雲隔海再發聲回應

婦聯會385億捐國庫誰提議?辜嚴倬雲隔海再發聲回應。(資料照)

婦聯會385億捐國庫誰提議?辜嚴倬雲隔海再發聲回應。(資料照)

2018/03/08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婦聯會前主委日前發布一段影片,呼籲主委雷倩與婦聯會會員,將婦聯會所有資產約385億全捐國庫,遭到雷倩反擊,此「自殺式」捐款建議是辜家其他人縝密的規劃,但辜嚴昨天再隔海發布影片回應,指是去年7月就有這個想法,並寫在備忘錄上,不過,最後沒得到支持。

《中國時報》報導,辜嚴倬雲是在以錄影方式,回應有關婦聯會捐款國庫一事,她在影片表示,「早在去年7月就推動捐出全部財產給國家想法,曾寫在紙條上備忘,只是最後沒得到支持,當時她就知無法影響婦聯會決定了。」

報導並指,「她強調,自己連委員都請辭,在婦聯會沒任何職位,『現在所作的所有決定,和我都沒有關係。』」

在辜嚴前次發布影片表示,要將婦聯會所有財產捐國庫一事,雷倩在臉書直轟是「自殺式」捐款,等於是讓組織完全解散,判斷「建議絕對是辜家其他人的縝密規劃」,不是辜嚴本意,隨後,雷倩3度請辭婦聯會主委一職,但受到挽留同意續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