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長初選民調未出爐 管碧玲先宣布︰全力輔選陳其邁

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尚未出爐,立委管碧玲(見圖)今表示堅持包容,無怨無悔,為高雄必須團結 全力輔選陳其邁委員。(資料照)

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尚未出爐,立委管碧玲(見圖)今表示堅持包容,無怨無悔,為高雄必須團結 全力輔選陳其邁委員。(資料照)

2018/03/07 12: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尚未出爐,立委管碧玲今表示堅持包容,無怨無悔,為高雄必須團結 全力輔選陳其邁委員。

她表示,漫長的初選,承受很多,堅持包容,對這結果無怨無悔。

她強調,辜負了大家的期待非常抱歉,十二萬分感謝支持者一路相伴,陪她堅持到這裡。

她知道大家會傷心,但請不要傷心太久,為高雄,我們必須團結,我們全力輔選陳其邁委員。

管碧玲同時感謝團隊的努力,認為團隊展現高度、堅持信念、創造價值,她為團隊感到驕傲。

她說,勇者不氣餒,我們要看到自己的優點,也檢討自己的缺失、要更加油,高雄是我的家,將一生為她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