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被誣指潑漆主導者 鄭弘儀不告對方的原因曝光!

鄭弘儀認為,現在社會充滿撕裂仇恨的氛圍,如果自己提告,一定會加深這樣的氛圍。(資料照)

鄭弘儀認為,現在社會充滿撕裂仇恨的氛圍,如果自己提告,一定會加深這樣的氛圍。(資料照)

2018/03/07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慈湖蔣介石陵寢日前遭潑漆,有網友誣指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兒子為潑漆主導者,這讓他帶著怒氣在臉書發文澄清整件事情和兒子無關,並要對方拿出證據;不少鄭弘儀的粉絲留言,希望鄭弘儀告PO文網友,但鄭弘儀強調,現在社會充滿撕裂仇恨的氛圍,如果自己提告,一定會加深這樣的氛圍,「我不樂見這樣的局面發生!」

《周刊王》報導,鄭弘儀認為,這種具有攻擊性的發言,至少要做好基本的查證再說,其實整件事情很好查證,只可惜傳播訊息的人沒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就隨之起舞。

除了不想讓社會仇恨氛圍加劇,鄭弘儀也希望可以保護家人,他不想讓家人曝光,尤其是妻子罹患罕見疾病貝歇氏症,體內嚴重缺乏血小板,多年來飽受折磨,貝歇氏症常會自發性流血,不適合生產,但鄭妻還是替他生了兩個小孩,這讓他相當感激,因此對家人相當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