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遭黨產會地毯式調查 雷倩怒問辜嚴倬雲

婦聯會遭黨產會地毯式調查,主委雷倩在臉書質問前主委辜嚴倬雲「知道她的家人在對婦聯會的員工做什麼嗎?」(資料照)

婦聯會遭黨產會地毯式調查,主委雷倩在臉書質問前主委辜嚴倬雲「知道她的家人在對婦聯會的員工做什麼嗎?」(資料照)

2018/03/06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黨產會追查婦聯會內是否存放2006年以前財務資料,昨(5日)出動多人至婦聯會地毯式調查,經過12小時後帶回5箱資料。婦聯會主委雷倩對此表示,調查人員透露是前主委的家人說170箱文件在這邊,讓她不解地想問前主委辜嚴倬雲「知道她的家人在對婦聯會的員工做什麼嗎?」

雷倩於臉書指出,黨產會當天前來調查時有出示公文,目的一欄寫著「調查106年5月自貴會移出至XXX(地址)存放檔案共170箱事宜」。婦聯會同仁詢問緣由時,調查人員回應,是前主委家人和其代表律師,把170箱資料消失的責任都推到婦聯會這邊,並宣稱資料都還在婦聯會大樓裡,部分人士也應該存有副本或底稿。

雷倩說,當天從早上9時許開始,黨產會人員分成3組從8樓到地下3樓展開調查,每個房間、每個抽屜都被要求打開並錄影存證,最後找到與原清單有些許關係的資料裝箱帶走。雷倩強調,經此可以證明婦聯會大樓內絕無170箱資料,畢竟在黨產會嚴謹地調查後,也只帶走5箱文件。

雷倩感嘆,自從她去年10月26日進入婦聯會常委會之後,屢屢被有心人抹黑,許多親友都勸她趁早離開,但她昨天看到同仁們辛苦了12小時,相當明白自己所需要肩負的責任。

相關連結請見:

雷倩說,婦聯會大樓內絕無170箱資料。(圖擷自雷倩臉書)

雷倩說,婦聯會大樓內絕無170箱資料。(圖擷自雷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