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藍拱選台北市長? 洪秀柱回應啦!

洪秀柱接受《聯合報》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沒有要參選台北市長的生涯規劃,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提拔年輕一代上舞台」。(資料照)

洪秀柱接受《聯合報》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沒有要參選台北市長的生涯規劃,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提拔年輕一代上舞台」。(資料照)

2018/03/04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有外界傳出,藍營基層力拱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參選,洪秀柱則在今日受《聯合報》採訪時回應,目前暫無這樣的生涯規劃,強調「最重要的是支持年輕一代來接班」。

據《聯合報》報導,洪秀柱今出席印尼歸僑協會的新春團拜春酒,接受該報記者採訪,詢問「藍營基層力拱,盼她參選台北市長」等意見看法,她表示,自己目前沒有這樣的生涯規劃,並透露「拉拔年輕人,是我這個年紀的人應該做的事情」,並稱「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提拔年輕一代上舞台」。

洪秀柱進一步表示,很感謝許多基層朋友對她的支持與肯定,認為現階段國民黨人才濟濟,拉拔年輕一代的優秀人才,才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