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宣布參選 吳秉叡:蘇貞昌全力支持我

吳秉叡今天在立法院受訪。(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吳秉叡今天在立法院受訪。(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2018/03/01 12:0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辭官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上午受訪表示,新北市政府這7年的民調,通常都是後段班、吊車尾,市民的滿意度是不高的,侯友宜參選勢必有包袱。

吳秉叡說,這7年多來,新北市市政滿意在六都裡面都是後段班吊車尾的,市民感受也是一樣的,在地方走的時候,大家紛紛反應這個市政府的效率各方面他們都不滿意,覺得需要改變,所以他覺得如果侯侯友宜參選之後,他所要面對的最大的問題,可能就是現在市政府做得不好的包袱。

對於目前蘇貞昌支持度高,身為蘇系子弟兵的吳秉叡則說,蘇貞昌前縣長、前院長他過去在新北市、台北縣縣長的時候,他的政績非常的卓著,所以市民懷念蘇貞昌院長是理所當然的,「但是蘇院長現在全力在支持我,我們同樣一個團隊」,一定會努力,把當年台北縣的光榮感重新找回來,讓新北市向前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