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部主委袒護侯友宜不必辭職參選 周錫瑋:人民接受嗎?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日前表示,選罷法未規定參選者須辭去現職,遭外界質疑偏袒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人民能接受嗎?(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日前表示,選罷法未規定參選者須辭去現職,遭外界質疑偏袒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人民能接受嗎?(記者葉冠妤攝)

2018/02/27 10:11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日前表示,選罷法未規定參選者須辭去現職,遭外界質疑偏袒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早受訪時,指李乾龍一直幫某個人說話很奇怪,主委不應該很公正嗎?他更說,侯可不可以不需辭職參選,不是李可以決定的,應該是人民決定。

周錫瑋今被問及李乾龍認為侯友宜不必辭職參選,他表示:「我真的不想講李主委什麼,但是我覺得做一個主委,不應該很公正嗎?」周更反問不必辭職是他(指李)決定的嗎?應該是人民決定才對。

周錫瑋說,侯友宜會不會參選,也是李乾龍替侯講,所有初選規則也幫侯量身打造,這不是他能不能接受的問題,是所有國民黨支持者、新北市民能不能接受的問題,他也呼籲李乾龍,作為地方黨部主委,已露出很多偏袒言論,怎麼樣讓最後初選結果讓大家信服?「他真的要好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