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家民調指侯友宜大勝藍綠參選人 周錫瑋笑稱「有趣」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早上在新莊體育館前舉辦「國旗飄揚 新北飛翔」掃街拜票記者會,受訪時指某媒體昨天公布民調結果與其他民調不一樣,非常「有趣」。(記者葉冠妤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早上在新莊體育館前舉辦「國旗飄揚 新北飛翔」掃街拜票記者會,受訪時指某媒體昨天公布民調結果與其他民調不一樣,非常「有趣」。(記者葉冠妤攝)

2018/02/27 09:39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昨天公布最新民調顯示,現任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相較其他國民黨候選人,侯以45.2%的支持度,遠勝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的17.1%,若與目前檯面上可能的民進黨對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捉對廝殺,也以45.9%比31.5%勝出,對此民調結果,周錫瑋今受訪時仰天大笑,指這份民調跟其他所有民調都不一樣,「大家都會覺得滿有趣的。」

周錫瑋今天早上在新莊體育館前舉辦「國旗飄揚 新北飛翔」掃街拜票記者會,會後受訪時有媒體問周錫瑋怎麼看昨天出爐的最新民調,周錫瑋表示,他很務實去看待民調差異性跟真實性,這份民調大家都會覺得滿有趣的,因為它跟所有民調結果都不一樣。

周錫瑋說,自己選舉多次,也在地方上實際接觸人民,對所有選舉結果、人民支持度的判斷非常準確,尤其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連任,還有前總統馬英九第一次競選總統時,那時候所做的分析數據都非常正確,尤其他的民調基礎比較草根、民間,「所以我相信我們自己做的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