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請立委喝春酒 老柯送開議甲動大禮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2018/02/26 21:35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立法院新會期明將開議,總統蔡英文今晚於總統府大禮堂邀民進黨立委喝春酒,特別邀立委攜伴出席,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出席。總統希望黨籍立委及立委家人齊聚一堂的機會,不管總統府、立法院、行政院或是黨部,都是一家人、都是一個團隊。除了要拿出最強的戰力,扮演好各自的角色外,更要重視團體作戰的重要性。與會的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晚宴最後說,要送給立委們一個大禮,就是在明天的開議日要「全員甲動」。

總統也向大家拜個晚年,祝福大家新年平安順利,身體健康。

總統表示,請大家吃飯,也是要慰勞大家的辛勞。因為當民進黨的立法委員,真的很不簡單。過去在國會少數的時候,大家是「拚到大粒汗小粒汗」,現在執政了,民進黨在國會是多數,還是一樣開會開得沒日沒夜。

總統說,這次另一個重點,是邀請了立委的另一半、家人一起來。尤其大家平常的工作很忙,很多事情都要靠家人分憂解勞,所以她也感謝各位委員的家人,大家都辛苦了。

總統席間還特別問了哪些立委沒有帶眷屬前來,哪些有帶來,開玩笑要大家下次都要帶來。

總統強調,新的會期,只會更忙。整個民進黨執政團隊,背負台灣人民非常高的期待。正因為這樣的高期待跟高標準,所以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除了努力,還是努力。並希望該通過的法案都要能通過,包括軍人年改和公司法等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