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埤頭鄉前主席鄭西明宣布競選鄉長 薪資全數捐弱勢

鄭西明(左2)捐贈45萬義賣所得給埤頭鄉公所,鄉長吳錦潭(右2)、縣議員李浩誠等人出席力挺。(記者陳冠備攝)

鄭西明(左2)捐贈45萬義賣所得給埤頭鄉公所,鄉長吳錦潭(右2)、縣議員李浩誠等人出席力挺。(記者陳冠備攝)

2018/02/26 19:45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通通拿去做愛心!彰化縣埤頭鄉在地企業永山實業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埤頭鄉代表會前主席鄭西明,今日下午在埤頭鄉公所召開記者會,宣布要代表民進黨參選今年埤頭鄉鄉長,鄭西明在會中表示,未來鄉長薪資所得,將提供鄉內弱勢家庭急難救助使用,更在會場中捐出近日公司特賣所得45萬元,以示扶貧濟弱的決心。

綽號「泰國王」的鄭西明現年65歲,經營不鏽鋼家具有成,曾任埤頭鄉代表會4任代表,於第18屆(改選遞補)、19屆當選代表會主席,卻缺席本屆(20屆)代表,不少人以為他將退出政治,今日下午3點卻在埤頭鄉公所禮堂宣布投入今年5合1埤頭鄉長競選,令不少鄉民與黨內人士大感意外。

鄭西明表示,返鄉經營事業不忘關心故鄉發展,這次參選希望將埤頭產業,結合社區發展出觀光特色,也有鑑於在擔任鄉代表時,公部門急難救助金礙於規定無法全面而即時支助,承諾未來當選鄉長,每月薪資全數挹注成立的「永山實業西明慈愛基金」即時幫助弱勢兒少與家庭。

這場記者會現任鄉長吳錦潭、縣議員李浩誠都出席力挺,不過民進黨立委洪宗熠助理謝志能也表態要參選,誰能代表民進黨提名將在3月1日電話民調中選出。

相關影音

埤頭鄉代會前主席鄭西明,宣布競選埤頭鄉長。(記者陳冠備攝)

埤頭鄉代會前主席鄭西明,宣布競選埤頭鄉長。(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