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世寬卸任 政委羅秉成監交:馮必名留青史

國防部26日舉行部長交接典禮,在政務委員羅秉成(中)監交下,卸任部長馮世寬(左)將印信交予新任部長嚴德發(右)。(記者劉信德攝)

國防部26日舉行部長交接典禮,在政務委員羅秉成(中)監交下,卸任部長馮世寬(左)將印信交予新任部長嚴德發(右)。(記者劉信德攝)

2018/02/26 12:41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今天舉行卸任、新任國防部長交接典禮,政務委員羅秉成在主持監交時,肯定卸任部長馮世寬完成階段性任務,對國軍貢獻必定名留青史。

今日典禮由羅秉成擔任監交人,馮世寬和新任部長嚴德發交換印信後,兩人握手致意,隨後並肩離開典禮會場。

國防部在大門口的迎賓大道舉行歡送典禮,馮世寬在嚴德發、參謀總長李喜明、陸海空軍司令等人陪同下步出大門口,各級軍官和將領夾道歡送馮世寬。

羅秉成致詞時推崇馮世寬在任內諸多重要政績,帶領國軍順利執行各項演訓任務,包括完成蔡總統上任後第一本4年期國防總檢討和國防報告書,資通電軍指揮部、空軍P-3C反潛機和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也一一成軍就位。

羅秉成指出,馮世寬對中共遼寧號遠海長訓處置得宜,用務實行動和不卑不亢態度,一步步重建國人對國軍信心,維護國軍尊嚴榮譽令人耳目一新;爭取國軍戰航管勤務六項加給,改善國軍工作環境,部隊營舍整建和裝備更新,讓國軍擁有最好裝備和最佳生活環境。

羅秉成說,馮世寬是促進國軍兵役制度成功轉型推手,106年募兵達成率101.5%,國機國造和國艦國造都已經正式啟動,攸關國防自主未來和國防產業發展,馮世寬對國防自主工作推展強度、力度有目共睹。

羅秉成表示,馮世寬達成階段性任務,他任內對國軍重大貢獻必定名留青史,軍中弟兄姊妹對親切風趣、真情流露、愛兵如子的部長會永遠感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