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燈節涉違約? 柯P諷張顯耀:沒認真讀合約!

北市長參選人張顯耀今開記者會,質疑台北燈節花很多錢,但部分展示品卻是「舊瓶裝新酒」。市長柯文哲也做出回應。(資料照)

北市長參選人張顯耀今開記者會,質疑台北燈節花很多錢,但部分展示品卻是「舊瓶裝新酒」。市長柯文哲也做出回應。(資料照)

2018/02/26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長參選人張顯耀今開記者會,質疑斥資舉辦台北燈節,但部分展示品卻是「舊瓶裝新酒」,是否涉及違約。對此,市長柯文哲暗諷張,沒認真讀合約。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表示,「大家常常做事沒有很認真」,若將契約從頭至尾讀過,就會曉得「這不是個問題」。

柯文哲解釋,契約中規定的是,大的、新的、小的要幾個,做完該做的之後,剩下便是「額外增加的」,直指張欲攻擊前,「沒有把合約好好讀完」。

柯文哲被問,是否認為張顯耀「不認真」,他僅大笑以對,不願多做回應,並要記者問下一題。

至於張顯耀批守城巨人頭部,顏色從墨綠變深紅,諷柯為向中國示好的「政壇變色龍」,柯聞訊並未應答。

張顯耀在記者會上表示,台北燈節花很多錢,但設立於天橋上的「護城將軍陳化成巨人頭」、北門的聖火台等陳列作品,堪稱「舊瓶裝新酒」。

張也在與會中出示契約,內容載明燈節設計作品,「應為全新創意作品(含組成之單一作品)且不得曾於他處公開展覽」,但前述所及並不相符,直言這樣的燈節「不合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