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會江啟臣 盧:江啟臣扮演舉足輕重角色

盧秀燕與江啟臣終碰面會談,盧秀燕:「江啟臣一定會扮演舉足輕重且具主導性的角色」。(記者蘇孟娟攝)

盧秀燕與江啟臣終碰面會談,盧秀燕:「江啟臣一定會扮演舉足輕重且具主導性的角色」。(記者蘇孟娟攝)

2018/02/26 11:3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提名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昨夜已拜訪甫回國的江啟臣,兩人相談「深入、愉快」,甚至欲罷不能;於外界關切江啟臣的輔選角色定位,盧秀燕說,「江啟臣一定會扮演舉足輕重且具主導性的角色」,重要發言以他為準,兩人共識在台中市超級大選中一定會團結勝選。

盧秀燕說,兩人會談近4小時,欲罷不能,但達成共識,為了台中市有更好的發展及未來,將在大選中充份密切合作,爭取勝選,不會讓支持者失望,「秀燕將啟程」。

尤其台中市的選戰可能是藍綠陣營2018年最重要的一場超級選戰,盧秀燕說,兩人碰面時她即當面力邀江啟臣出任競選總部總幹事一職,「江啟臣一定會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因是超級大選,選務及組織結構會很龐大,會再與江啟臣密切討論,她只能說,「充份授權他,由他縝密思考相關組織架構」。

此外,台中市府盼市長選戰勿做負面選舉,盧秀燕指出,江啟臣提出對市政的看法均是事實且是市民共同心聲,盼任期剩8個多月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能細讀,體認民意並調整市政,謙虛自省,不要漠視市民心聲。

至於兩人何時會一同出面展現大團結,盧秀燕說,「兩人合體會很快、很快、非常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