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駁藍營支持當選議長 蕭淑麗:吳敦義說謊還鋪梗

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中)今天發表聲明駁斥藍營曾支持她當選議長說,發重誓如有說謊願切腹自殺,並邀請吳敦義和她一起到城隍廟發誓。(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中)今天發表聲明駁斥藍營曾支持她當選議長說,發重誓如有說謊願切腹自殺,並邀請吳敦義和她一起到城隍廟發誓。(記者王善嬿攝)

2018/02/24 19:06

〔記者王善嬿、丁偉杰/嘉市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24日)上午出席私立元宵節慶祝活動時,爆料一名原太保市長候選人轉達,國民黨提名陳以真參選嘉義市長,蕭家班如果不作梗、支持陳以真或至少保持中立,希望國民黨能支持蕭淑麗當選議長;對此,蕭淑麗傍晚發聲明稿怒斥吳敦義「說謊還鋪梗」,她說,如有說謊願切腹自殺,邀請吳敦義和她一起到城隍廟發誓。

蕭淑麗聲明稿指出:「針對吳敦義接受採訪所述,讓人感到他受委屈,我誤會他了!真沒想到,說謊竟然還要鋪陳,像看連續劇一樣精彩。首先,我在此發誓,如有說謊我願切腹自殺!也邀請吳敦義主席和我ㄧ起到城隍廟發誓。」

聲明稿內容提及,4年前她從未拜託所謂的太保市長候選人去向吳敦義請託,支持她選議長,並稱吳主席當時貴為副總統,怎麼會連接見人的名字都記不住?其次,她選議員時的得票數,將近可以當選兩席議員,是她長年以來在地方耕耘服務的成果,不是吳主席給予的恩惠。

蕭淑麗也重申,當時原本要以無黨籍參選議長,是受黨部拜託,因市長選輸,希望她以國民黨籍參選議長,並在國民黨氣勢最低迷的時候為黨承擔,在嘉義市守住一片江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