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閣改組!嚴德發確定接任國防部長

內閣改組後,國防部長將由嚴德發出任。(資料照)

內閣改組後,國防部長將由嚴德發出任。(資料照)

2018/02/22 19:47

〔記者李欣芳、蘇永耀/台北報導〕農曆過年後,府院啟動內閣改組,有黨政人士透露,在蔡總統拍板下,國防部長馮世寬將卸任,由國安會秘書長嚴德發接任。另據悉,勞動部長林美珠因身體健康因素,想要好好休息,由於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她將去職,行政院已覓妥人選擇日公布。

據消息指出,國防部長馮世寬確定轉任國防部將在五月成立的新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擔任董事長,國安人事預料將有大幅變動。其中國防部長一職由國安會秘書長嚴德發接任。

內政部長葉俊榮 確定不異動

黨政人士今晚除透露勞動部長林美珠將去職的消息,對於在花蓮大地震救災表現稱職的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表示確定不會異動。

賴內閣將改組,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被詢及內閣改組議題,首度鬆口說「當時機成熟之後再跟大家報告」、「會擇適當時間跟大家報告」,細節問題則不願多談。

詳情請見連結:

葉俊榮證實 南市府秘書長吳欣修接任營建署長

內閣改組,勞動部長林美珠因健康因素將卸任。(資料照)

內閣改組,勞動部長林美珠因健康因素將卸任。(資料照)

在蔡總統拍板下,國防部長馮世寬將卸任。(資料照)

在蔡總統拍板下,國防部長馮世寬將卸任。(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