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團結拚勝選 共同推舉盧長在參選澎湖縣黨部主委

民進黨為打贏地方執政權保衛戰,共同推舉武轎總會長盧長在擔任澎湖縣黨部主委。(記者劉禹慶攝)

民進黨為打贏地方執政權保衛戰,共同推舉武轎總會長盧長在擔任澎湖縣黨部主委。(記者劉禹慶攝)

2018/02/22 20:0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年底澎湖五合一選舉,綠營首次面臨政權保衛戰,加上母雞帶小雞效應,各級選舉人才輩出,也凸顯出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的重要性,因此由立委楊曜出面,協調檯面上有意角逐人馬,決定共同推舉盧長在參選。

由於民進黨縣黨部主委一職,依例即為負責操盤五合一選舉的競選總幹事,為因應年底大選,楊曜特別邀集曾任黨職的呂黃春金及陳慧玲議員與縣長討論未來黨部主委與黨職團隊的人選。兩位議員認為國民黨刻正積極整合縣長人選,民進黨內部不應該為了今年黨職改選競爭而發生不必要的摩擦。

在團結拚勝選及黨部主委負責操盤年底五合一的前提下,陳光復縣長當場徵詢頗具基層影響力的武轎會總會長盧長在參選縣黨部主委的意願,盧長在總會長立即表示願意承擔年底五合一選戰的操盤責任,因此被與會的黨公職人員共同推舉參選下屆縣黨部主委,原本有意角逐主委的呂黃春金議員也同意由縣長推薦可以專職輔選的人來參選下屆黨部主委。

由於盧長在與陳光復縣長交情深厚,有著高度信賴感,相信必定能稱職操盤,同時武轎總會實力深入各村里,擁有相當多少年票源,綠營希望透過盧長在接任主委職務,為年底五合一選戰拚出漂亮的成績單!並順利為綠營保住離島執政江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