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將登記桃市長國民黨初選 吳志揚以「書」相助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強調不會參與桃園市長初選登記,希望黨內能新陳代謝。(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強調不會參與桃園市長初選登記,希望黨內能新陳代謝。(記者鄭鴻達攝)

2018/02/22 16:49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明日將登記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強調會請同黨立委吳志揚幫忙,並要用全新角度思考桃園的未來;吳志揚重申,因父親吳伯雄健康因素而「不參選」,其新書《進擊:吳志揚的Young Book》寫有擔任桃園縣長任內的經驗,願提供給黨內參選市長、市議員的同仁無償使用、參考。

曾任桃園縣長的吳志揚被外界看好再戰桃園市,與現任市長鄭文燦再決高下,但吳後宣布因父親吳伯雄健康因素,決定不與此役;而黨團同仁陳學聖也因此,決定等到名日,也就是初選登記作業的最後一天,才正式登記、宣布參選。

對於是否有與吳志揚溝通、是否將襄助競選?陳學聖表示,有與吳聯繫過,也請吳將《進擊》一書無條件授權給他發揮,他會將吳對桃園市政的夢想一起一一實踐,於公於私,都會請吳協助,也一定會是很重要的角色。

陳學聖強調,明天到桃園市黨部登記初選時,將公開參選宣言,會用新的角度思考桃園的未來,讓桃園不只是工業城,而是思索桃園再「後工業時代」該有的什麼樣的角色。

吳志揚表示,國民黨桃園人才濟濟,不參選的理由,其實就是父親身體不好,醫療團隊也認為父親不能再接受更大的壓力,他因擔心父親身體才做此(不參選)決定,但只要是國民黨初選勝出的人選,他都會全力輔選。

吳志揚表示,他近期出版的《出擊》一書就是很好的寶典,內容包含過去縣長任內,他對桃園縣政的全貌,如有何規劃、曾爭議過的議題為何,此書沒著作權問題,會無條件開放給黨內的市長、市議員參選人參考。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將登記桃園市長黨內初選,他表示,曾請吳志揚授權《進擊》一書給他發揮,他會將吳對桃園市政的夢想一起一一實踐。(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將登記桃園市長黨內初選,他表示,曾請吳志揚授權《進擊》一書給他發揮,他會將吳對桃園市政的夢想一起一一實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