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帽T爆紅熱賣 馬英九自嗨:可能黑市才買得到!

前總統馬英九連續兩天,都穿國民黨連帽上衣,出席黨中央、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記者方賓照攝)

前總統馬英九連續兩天,都穿國民黨連帽上衣,出席黨中央、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記者方賓照攝)

2018/02/22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今連續兩天,都穿國民黨連帽上衣,出席黨中央、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馬英九致詞時透露,自己春節期間穿白字藍底「KMT」帽T出門,提高其曝光度,才會爆紅賣到缺貨。

綜合媒體報導,馬英九昨出席黨中央新春團拜時表示,小年夜市場買菜、大年初一拜廟祈福時,身上都穿這件帽T,深受民眾喜愛,還因媒體報導,提升商品詢問度,每件售價790元賣到缺貨,不僅可挹注黨務經費,還能了解年輕人喜好。

報導指出,馬英九今出席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時,再度提到此事,打趣地說,上衣現在不只買不到,「可能要到黑市才買得到」。馬也強調,自己有兩件帽T,似乎是想澄清,他有記得要換穿乾淨衣服,沒有同件上衣連穿兩天不洗的問題。

報導提到,馬英九指出,這件帽T構想很棒,若銷售成績高,亦可提升國民黨士氣。馬見市議員徐弘庭、秦慧珠都穿著「KMT」帽T,立馬大讚「希望大家多穿」、「明天就穿給我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