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3月2日起跑 李乾龍:保證不徵召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今天表示,2018新北市長黨內初選時程3月2日起跑,保證不會採徵召。(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今天表示,2018新北市長黨內初選時程3月2日起跑,保證不會採徵召。(記者賴筱桐攝)

2018/02/21 13:5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長選戰藍綠人選未定,目前藍營有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宣布參選,副市長侯友宜仍未表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今天表示,黨內初選時程照原定計畫展開,3月2日起公告登記,3月25日確定人選出爐,用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推出候選人,「保證不會徵召」。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新北市長朱立倫、侯友宜、周錫瑋等人都受邀參與,但侯友宜和周錫瑋一前一後,兩人沒有碰到面。

李乾龍指出,3月2日至3月6日公告初選流程與辦法,包括公告2天、登記2天,資格審查1天,之後會找所有候選人協調,包括什麼時候舉行政見發表會?形式為何?什麼時候進行民調,他認為,黨內初選舉行辯論會不適當,難道要辯論路線之爭,此舉恐造成分裂,政見發表會是非常合理的,由候選人自己爭取市民認同。

李乾龍表示,初步規劃政見發表會會與地方的有線電視台合作轉播,一種是預錄30分鐘政見,一種是現場直播,順序用抽籤決定,至於何時轉播、播幾次,都可以協調,如果候選人都不想要,就直接進行民調。至於什麼時候做民調?找幾家民調公司?中央做還是地方做?都尊重候選人意見,理想目標最晚3月25日確定人選。

媒體追問,有沒有可能侯友宜不參加初選登記,最後黨內採徵召決定人選?

李乾龍回應,「保證不會用徵召,侯友宜一定會來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