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要三強鼎立? 柯文哲:陰謀論太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上午出席市議會新春團拜。(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上午出席市議會新春團拜。(記者方賓照攝)

2018/02/21 11:5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議會新春團拜。面對國民黨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挑戰者眾多,有外界解讀,國民黨不斷推人,目的是施壓民進黨也推人,形成三強鼎立局面,才有機會選贏柯文哲。柯文哲無奈表示, 人活在世界上沒那麼多陰謀。柯還求饒稱, 今年工作天第一天,能不能不要討論選舉,很糟糕。

除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前立委丁守中外,連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前立委孫大千都爭相表態,卻被民進黨籍市議員梁文傑酸是「失敗者聯盟」,柯文哲今緩頰稱,這種(說法)都不必要的,人家說誰沒有失敗過,這樣講沒意義,講這個沒用。

媒體問及,外傳國民黨目的是逼民進黨推人,讓北市三強鼎立,國民黨才有勝算。柯文哲僅簡短回應說,「這個理論我聽不懂。」

媒體也追問,面對與民進黨整合問題,過年期間是否有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討論選舉。柯文哲則說,過年這五天,雙方並沒有談論選舉。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市議會新春團拜。(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市議會新春團拜。(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上午出席市議會新春團拜。(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上午出席市議會新春團拜。(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