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回主持新春團拜 陳菊感性向團隊說「心內話」

任內最後一次主持高雄市府新春團拜,陳菊跟市府團隊說了不少心內話。(記者王榮祥攝)

任內最後一次主持高雄市府新春團拜,陳菊跟市府團隊說了不少心內話。(記者王榮祥攝)

2018/02/21 11:4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今主持12年市長任內最後一回高雄市政府新春團拜,她有感而發指出,12年不是12天,是段漫長的歲月,擔任市長12年來一點都不輕鬆,要感謝所有夥伴一起努力打拚,謝謝市府團隊、謝謝大家對她的容忍與支持。

農曆年節過後第一天,高雄市政府今上午依例在四維、鳳山兩行政中心各自舉行新春團拜,由市長陳菊帶領局處首長,向全體市府員工祝賀。

因為是任內最後一回主持新春團拜,陳菊致詞時感觸良多,頻頻向市府團隊每一位成員致謝,強調有市府團隊的支持,讓她一路走來更加堅決、有力。

陳菊也舉數項重大建設為例,凸顯市政推動的困難以及團隊通力合作的成果,包括覆鼎金公墓遷葬與雙湖公園計畫、十全路打通、鐵路地下化綠廊等,她並提及石化氣爆時團隊辛苦救災與重建的過程,回想過往,語氣一度略微哽咽。

與團隊說了不少「心內話」後,陳菊帶著局處首長,一一向現場員工拜年,並期許大家最後一年也要繼續努力。

相關影音

陳菊帶領市府局處首長參與新春團拜。(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帶領市府局處首長參與新春團拜。(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帶著局處首長向員工拜年。(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帶著局處首長向員工拜年。(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