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初選肉搏戰 林俊憲挺黃偉哲:當初誰勾結李全教?

黃偉哲團隊在出發前,高喊「延續賴清德、支持黃偉哲」。(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哲團隊在出發前,高喊「延續賴清德、支持黃偉哲」。(記者蔡文居攝)

2018/02/20 18:0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已進入肉搏戰,黨內競爭空前激烈。立委林俊憲今天下午陪同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掃街,砲火猛烈,雖然不點名,直指台南應拒絕黑金勢力,勿忘當初「李全教賄選」一案是誰勾結李全教、出賣民進黨?

黃偉哲今天由立委林俊憲、市議員邱莉莉、林宜瑾、唐碧娥、呂維胤、郭清華及市議員參選人蔡筱薇、沈震東、林士傑、黃偉展、陳宗明、王育貞等人陪同,在南區進行掃街拜票。出發前,黃偉哲團隊召開記者會,林俊憲也出席力挺,他砲火四射,並與大家一起高喊「延續賴清德、支持黃偉哲」。

林俊憲表示,他在台南投入政治工作一路走來20年,延續賴清德的理念,所以選擇黃偉哲,台南應拒絕黑金勢力,勿忘當初李全教賄選一案是誰勾結李全教,出賣民進黨,以及跑票的5位議員現今人在何方?支持誰?他也強調賴清德因院長職務關係不便出現,否則站在黃偉哲身邊的就是賴清德。

林俊憲呼籲所有台南鄉親,如果信賴賴清德、請選擇黃偉哲,請大力支持可以延續賴清德清廉執政的黃偉哲市長參選人,繼續建設大台南,為市民服務。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這些年來,從賴清德當選市長後,就一直在跟地方的黑金勢力奮戰,2014年議長選舉,有人因跑票而被開除黨籍,至今這些議員還未恢復黨籍,他相信是非公道自在人心,雖已過了幾年,但市民不會遺忘賴清德心中的痛,市民也不會讓黑金復辟。

對於「3000萬事件」,黃偉哲回應說,此事件無關他本人,硬要扯上他也是因為選舉到了,他的助理已提出告訴,如果有任何新證據請直接向檢調說明即可。

立委林俊憲(穿黑色背心)砲火猛烈,猛轟當初是誰勾結李全教,出賣民進黨。(記者蔡文居攝)

立委林俊憲(穿黑色背心)砲火猛烈,猛轟當初是誰勾結李全教,出賣民進黨。(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