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挑戰一日雙城 柯:一日雙塔比較難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光華數位新天地2018狗年興旺開工典禮,並發開運紅包給民眾。(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光華數位新天地2018狗年興旺開工典禮,並發開運紅包給民眾。(記者張嘉明攝)

2018/02/20 11:56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北市國民黨籍議員鍾小平日前宣布將參加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初選,並對外表示要挑戰一日雙城,周六就要啟程;由於北市長柯文哲也曾成功挑戰一日雙城,鍾此舉挑戰意味濃厚。

對此,柯文哲今參加活動被問及此事笑回,一日雙城容易,但一日雙塔比較難,以我的經驗一日雙城很容易,廿小時內可以騎完,一日雙塔要跨過睡覺時間,因此一日雙城比一日雙塔容易很多。

媒體追問柯是否諷鍾沒有挑戰最困難的騎程?柯僅答,一般來說去年228的時候,北市辦的活動有三百多人可以在一日騎完。

若收到鍾小平戰帖是否願意再挑戰一次?柯則回,已經沒有這麼多時間了,一次事前準備至少要四、五個月,要慢慢調整肌力,現在沒時間做這些事,將要專心市政。

此外,年底北市長大選國民黨由誰披上戰袍挑戰北市長柯文哲狀況未明,繼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議員鍾小平、前立委張顯耀近日也宣布角逐黨內初選,今日上午前立委孫大千也宣布要選。柯也被媒體問及,是否認為國民黨目前市長初選還沒派出最強人選?

柯僅答,也不能這樣說啦,沒人生出來就很強,事在過程當中慢慢訓練,慢慢變強,在這個十倍速的時代很難預測。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