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將參選北市長 明直播說明

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宣布,將投入今年底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資料照)

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宣布,將投入今年底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資料照)

2018/02/20 08:5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角逐者又有新人選,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宣布,將投入今年底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並將在明天晚上召開直播說明會發表參選緣由。

孫大千在臉書上表示,2月21日晚上八點,將會召開直播説明會,發表參選緣由,以及回覆大家的提問。

孫解釋,沒有參選造勢大會在於,他認為這次參選,不想勞師動眾的動員一堆天王和民眾來助陣。他覺得,這種「排場」是多餘的,是他的腦袋和我的心要參選,找那麽多人來拉抬聲勢是非常過時的。

孫大千認為,在這個網路分享的時代,希望嘗試一場完全在數位平台上操作的選舉,將是翻轉台灣政治,終結惡質選風的試金石。

孫大千強調,他這次是有備而來,明天他會回答大家的問題,「智者會搭建起諒解的橋樑,愚者會樹立起仇恨的障礙」,「改革政治,就從台北市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