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南投寺廟參拜 拉抬林明溱拚連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二)大年初三到草屯雷藏寺參拜祈福,致詞時不忘提醒現場信眾支持南投縣長林明溱(左三)連任。(記者張協昇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二)大年初三到草屯雷藏寺參拜祈福,致詞時不忘提醒現場信眾支持南投縣長林明溱(左三)連任。(記者張協昇攝)

2018/02/18 16:32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大年初二回南投故鄉展開兩天的寺廟參香祈福之旅,南投縣長林明榛亦步亦趨,全程陪伴。由於今年是選舉年,吳敦義今天近午到草屯雷藏寺參拜後致詞時,也不忘盛讚林明溱是位好縣長,希望現場信眾能支持林明溱競選連任。

吳敦義從擔任行政院長開始,每年春節都會返回故鄉南投縣各大廟宇參拜祈福,今年從大年初二下午開始,即馬不停蹄展開兩天的寺廟參香祈福之旅,規劃到縣內近半數鄉鎮的10多家廟宇上香祈福,今天近午抵達草屯雷藏寺參拜,包括南投縣長林明溱及欲參選草屯鎮長的縣議員簡景賢等人都到場。

吳敦義致詞時表示,他到各寺廟參拜,甚至參加各宗教活動時,最主要目的都是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不要再發生類似花蓮大地震災難,且社會能和平穩定,永續發展。

雷藏寺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致詞時則指出, 吳主席抵達雷藏寺前,天空中出現4隻雄鷹飛翔,這象徵吳主席將更上一層樓,年底縣市長選舉,也將扳回幾個縣市。

吳敦義到草屯雷藏寺參拜祈福。(記者張協昇攝)

吳敦義到草屯雷藏寺參拜祈福。(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