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高雄三鳳宮發紅包 近2千人排隊

小英總統與花媽到高雄三鳳宮參香。(記者葛祐豪攝)

小英總統與花媽到高雄三鳳宮參香。(記者葛祐豪攝)

2018/02/16 14:5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天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下午來到高雄三鳳宮參香,並發放福袋,吸引約近2千人排隊。

蔡英文總統今天一早就展開祈福與發放福袋行程,上午從台東天后宮出發,接著到屏東玉皇宮、 高雄三鳳宮、台南的台灣首廟天壇。

小英今天下午1點40分抵達高雄著名的三鳳宮,高雄市長陳菊及準備參選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的4位候選人,都全程陪伴,等待領總統紅包的民眾擠爆宮廟廣場,小英花了快20分鐘中才發完紅包。

領到總統紅包的陳小姐說,蔡英文總統在花蓮地震救災的表現很好,她相信總統能帶領台灣往前走。

今年春節天氣舒適,藍綠大咖都紛紛南下,到廟宇祈福。據了解,副總統陳建仁也將於18日(初三)上午10點,南下高雄旗山天后宮,祈福並發放福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預計在19日(初四)上午9點20分起,走訪左營城隍廟、關帝廟等高雄多家廟宇,參香祈福。

相關影音

小英總統與花媽發紅包。(記者葛祐豪攝)

小英總統與花媽發紅包。(記者葛祐豪攝)

蔡英文總統在三鳳宮前大合照。(記者葛祐豪攝)

蔡英文總統在三鳳宮前大合照。(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