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向阿扁拜年 扁勸她別再喝酒啦!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南下高雄親向阿扁拜年。(讀者提供)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南下高雄親向阿扁拜年。(讀者提供)

2018/02/14 1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因喝酒誤事頻上新聞版面,她日前到高雄探望前總統陳水扁並拜年,兩人見面聊了很多,阿扁還勸她別再喝酒了,否則很可能因喝酒的新聞讓她整年的努力都白費,這樣太可惜。

綜合媒體報導,李婉鈺到高雄拜訪阿扁,向他拜個早年,還拍下合照留念,照片上李婉鈺穿著粉紅上衣,笑著挽著阿扁的手,只見阿扁笑得合不攏嘴,看似心情相當不錯。

李婉鈺透露,阿扁的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她才想說趁著年前去看看阿扁,讓阿扁知道有很多人關心他,她也呼籲蔡英文總統可以特赦阿扁。

李婉鈺說,阿扁看到她後要她少喝點酒,還苦口婆心的勸她:「因喝酒上新聞,會將整年努力都抹殺掉,這樣真的很可惜,喝酒對身體也不好,真的要避免。」阿扁還說:「萬一別人把酒和李婉鈺劃上等號,不是很不好嗎?」

李婉鈺過去脫黨參選,被民進黨開除黨籍,阿扁也鼓勵她,不要覺得自己無黨籍就很弱,現在無黨籍反而有很大的空間,希望她在政治圈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