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仲彥邀市府員工「深夜考察」 遭拒後獨自直奔紅燈區

童仲彥訪歐開心與波蘭美女服務生留下合照。(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訪歐開心與波蘭美女服務生留下合照。(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2018/02/14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先前以公費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歐洲,而童仲彥傳出在夜宿阿姆斯特丹時,力邀柯P幕僚和工作人員夜訪「紅燈區」,最後雖然無人同行,童仲彥仍獨自前往紅燈區。

《壹週刊》報導,童仲彥在出訪荷蘭時,曾在臉書貼上正妹照片,引發網友討論,一名參訪團團員指出,童仲彥在整個參訪行程中,只要是遇上高䠷窈窕、輪廓深邃的外國正妹,他立刻顯得「精神奕奕」,在荷蘭的最後一晚,童仲彥私下邀約隨行的柯P幕僚和市府員工,想要前往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一遊,參訪團團員說:「所有人都累個半死,誰還要跟他去那種地方...」結果童仲彥問過一輪之後全遭拒絕,但即使沒有人要陪他,童仲彥還是在接近零度的低溫下,獨自一人搭上電車前往紅燈區。

童仲彥表示,當天他前往紅燈區的目的是為了考察色情專區,因此希望邀請市府同仁一起去看看,不過當天沒有人要和他同行。童仲彥指出,當天和導遊借了電車儲值卡,去紅燈區晃了一圈,大概1個小時就回旅館了,並強調萬華區地方對設立色情專區一直有正反兩方討論,為了年底選舉可提出相關政見,才會前往考察。

童仲彥傳出在夜宿荷蘭時,力邀柯P幕僚和工作人員夜訪「紅燈區」,最後雖然無人同行,童仲彥仍獨自前往紅燈區。(資料照)

童仲彥傳出在夜宿荷蘭時,力邀柯P幕僚和工作人員夜訪「紅燈區」,最後雖然無人同行,童仲彥仍獨自前往紅燈區。(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