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民進黨將推黑馬選北市 不是姚文智、呂秀蓮

周玉蔻表示,她研判民進黨正在安排一位黑馬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

周玉蔻表示,她研判民進黨正在安排一位黑馬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

2018/02/13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界關注民進黨是否在年底大選自提台北市長人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此表示,她研判民進黨正在安排一位黑馬參選北市,這位黑馬不是已表態參選的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沒擔任過縣市首長。

周玉蔻在今天播出的「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表示,民進黨選對會一位核心人士告訴她,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外溢效益已從正面變成負面,因此她大膽斷定,民進黨正在籌備黑馬去選北市,這個黑馬會結合以前柯文哲團隊中的一些局處首長,到時候柯文哲2018的競選團隊完全是抽空的,跟民進黨一點關係都沒有。

周玉蔻說,民進黨如果要推人選,當然不會推姚文智或呂秀蓮,這兩人爆發力不夠,民調很難操作。主持人詢問,這位黑馬是否曾擔任縣市首長?周玉蔻回答「沒有」。

周玉蔻說,這位黑馬就算選輸,但他和據傳將參選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可以帶動雙北的小雞,民進黨對支持者就有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