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助理涉詐欺 黃偉哲:部分黨內同志別成為幫兇

黃偉哲(右)今日針對周刊爆料召開記者會回應。(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右)今日針對周刊爆料召開記者會回應。(記者邱灝唐攝)

2018/02/13 14:1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最後倒數,各家參選人加緊腳步爭取支持,其中在這場選舉屢被攻擊的立委黃偉哲,今日針對周刊爆料做出回應,強調該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也請部分黨內同志別成為幫兇,同室操戈。

對於助理涉嫌詐欺一案,黃偉哲表示,他會將該案事由主動送交黨中央說明,勤政清廉一直是他從政的標準,更不可能有炒地皮、包工程等不肖行為,曾碧珠也已經對葉啟中提告,為了讓曾能專心處理司法問題,目前暫停其職務,也請部分黨內同志發揮理性面,不要成為葉啟中的幫兇,同室操戈,競選團隊也會蒐集網路上的不實攻擊和抹黑事證,向初選督導小組提出檢舉。

承包「台灣大創百貨」採購業務的億豐富公司總經理葉啟中,上月底對黃偉哲及其國會辦公室主任曾碧珠寄發律師信,指控曾女以國會助理身分索取近3000萬元,辦理出口保養品到中國及公關等費用,但是最後卻拿到偽證血本無歸,因而以涉嫌詐欺、偽造文書控告曾。

不過,曾碧珠事後反控葉啟中欠她上千萬才挾怨報復,雙方各說各話,等待司法系統釐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