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無賴痞子... 顏純左控告郭秀珠誹謗、違反選罷法

顏純左赴台南地檢署控告郭秀珠加重誹謗、違反選罷法。(記者蔡文居攝)

顏純左赴台南地檢署控告郭秀珠加重誹謗、違反選罷法。(記者蔡文居攝)

2018/02/12 11:1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顏純左今天上午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黃偉哲麻豆後援會會長郭秀珠加重誹謗、違反選罷法,以「指鹿為馬」手法混淆視聽,意圖左右選民。

郭秀珠則表示,她又沒有說該合照是在議會遇到他時所拍攝,照片只是呈現過去大家都是好朋友,是他自己弄錯,不要這樣來抹黑她,並反批顏選舉沒半步,她不想理他。

顏純左表示,參選人黃偉哲麻豆後援會會長郭秀珠(南市無黨籍議員)今年1月18日,在某網路媒體新聞報導內容,登出與他合照的照片,郭秀珠並稱照片是他是去年8、9月期間,到議會請她支持市長初選提名的合照。

顏純左提出澄清說,照片的時間點不對,郭秀珠說照片是去年(106年)8、9月拍的,但他自從106年1月23 日離職後就再也沒有穿「副市長」的背心。另外,他自從103年12月25日議長選舉後,完全沒有和郭秀珠私下見面。

顏純左指出,郭秀珠在報導中,以汙穢的言語「潑糞大師」、「無賴痞子」等侮辱他,而郭秀珠是黃偉哲後援會會長的身分,為求黃偉哲初選選舉而對顏純左不實抹黑與公然侮辱。另外,報導中,郭秀珠無法入民進黨,竟不實指稱是他跋扈的多次出面力阻。

顏純左強調,郭秀珠申請要加入民進黨,是經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全體執委開會,一致認為不應該讓傷害民進黨的郭秀珠入黨,並非只是他個人的意見。郭只是為讓選民對他產生錯誤印象,且以黃偉哲後援會會長身分發表不實言論,意圖左右選民,因此對郭秀珠提出加重誹謗、公然侮辱及違反選罷法的告訴。

顏純左辦公室表示,民進黨已於107年1月15日正式公告台南市長提名登記,顏純左也正式登記為初選候選人,郭秀珠擔任同為參選人黃偉哲的後援會會長,明知已開始初選期間,於107年1月18日仍刊登此不實訊息,明顯意圖影響選情,也涉及違反選舉罷免法。(更新時間:16:00)

顏純左指郭秀珠在今年1月18日,在某網媒所刊登出與他合照的照片,根本是指鹿為馬,混淆視聽。(顏純左辦公室提供)

顏純左指郭秀珠在今年1月18日,在某網媒所刊登出與他合照的照片,根本是指鹿為馬,混淆視聽。(顏純左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