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家之子參選高市議員 父親題字加油打氣

藝術家李明啟(左)寫下「堅持」、「打拼」,送給投入高雄市左楠區市議員選戰的兒子李欣翰(右)。(記者葛祐豪翻攝)

藝術家李明啟(左)寫下「堅持」、「打拼」,送給投入高雄市左楠區市議員選戰的兒子李欣翰(右)。(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2/11 12:4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基進黨今天邀請白色恐怖受難者,同時也是藝術家的劉辰旦,及高雄市水墨藝術學會理事李明啟當場揮毫,李明啟更寫下「堅持」、「打拼」,送給投入高雄市左楠區市議員選戰的兒子李欣翰。

農曆春節將屆,劉辰旦、李明啟兩位藝術家今天受邀到基進黨,為該黨的年輕人寫下新年願景。

李明啟當場揮毫寫下「堅持」與「打拼」,送給投入高雄市左楠區市議員選舉的兒子李欣翰,期勉他既然選擇參與政治,就應堅持到底,努力打拼。

李欣翰說,起初家人很反對他走上政治路,但今天看見父親親自揮毫、給予鼓勵,心裡有莫大感動,也誓言會堅持打拼到底,不讓家人失望。

李欣翰表示,一開始家人會反對,是因認為他沒有背景、資源及知名度,但自己投入參選,是想證明台灣選舉不花大錢也能選上,若能運用青年世代的活力與創意,在現有結構下突圍,「就能夠帶出拉低政治參與門檻的象徵意義,讓政治不再是有錢人的遊戲」。

藝術家劉辰旦則與基進黨發言人顏銘緯,共同題下基進黨競選標語「讓政治可及 讓城市可親」。

劉辰旦強調,年輕人在資源相對匱乏情況下,更應秉持參政的初衷,為台灣創造出不一樣的新氣象。

活動中,也有年輕人寫下「花蓮加油」、「天佑台灣」,希望政府用最快的速度,讓所有家庭能夠安心過新年。

兩位藝術家受邀到基進黨,為該黨的年輕人寫下新年願景。(記者葛祐豪翻攝)

兩位藝術家受邀到基進黨,為該黨的年輕人寫下新年願景。(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