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不要讓陳子敬選?」 南市藍議員質問吳敦義

吳敦義致詞時,市議員蔡育輝在台下開砲。(記者吳俊鋒攝)

吳敦義致詞時,市議員蔡育輝在台下開砲。(記者吳俊鋒攝)

2018/02/10 12:2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國民黨的縣市長參選人陸續透過民調產生,被視為艱困選區的台南市,除了黨內的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與前立委高思博有意角逐之外,無黨籍的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也已表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到台南為黨內小組長授證、致詞時,黨籍市議員蔡育輝在台下放砲,大聲質問「要不要讓陳子敬選?」讓場面一度尷尬。

吳敦義則回應,關於台南市,有2個可能,首先是正藍旗的國民黨員辦理初選,以全民調機制產生,或者將他邀請進來,泛藍大團結來進行;他強調,無論如何,總是要有一個途徑,希望能一起打拚。

國民黨小組長授證在台南大學附屬高中禮堂舉行,吳敦義一抵達,面對媒體初選的詢問,就已經做了回答,先登記協調,再透過全民調來產生,至於泛藍機制產生如何整合,還要進一步研究。

授證告一段落後,吳敦義上台致詞,蔡育輝則大聲開砲,質問無黨籍陳子敬的參選問題,他希望黨能多重視民意。

吳敦義先回應「一定的」,再重申初選時泛藍的整合問題,也不忘安撫「育輝啊,你是好議員,大家一起來打拚」,化解尷尬場面。

最後眾人上台合唱「再出發」,蔡育輝特地趨前向吳敦義握手致意,一起搖旗吶喊,高呼口號,要打贏年底選戰,重返執政。

相關影音

上台後,蔡育輝趨前向吳敦義握手致意。(記者吳俊鋒攝)

上台後,蔡育輝趨前向吳敦義握手致意。(記者吳俊鋒攝)

國民黨合唱「再出發」,誓言打贏選戰,重返執政。(記者吳俊鋒攝)

國民黨合唱「再出發」,誓言打贏選戰,重返執政。(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