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勝出 盧秀燕:邀江啟臣擔任競選總幹事

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由立委盧秀燕勝出。(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由立委盧秀燕勝出。(記者施曉光攝)

2018/02/09 11:4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國民黨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民調中勝出的立委盧秀燕今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是國民黨在基隆市初選民調風波後的第一個黨內民調結果,過程完全公平公正公開,對於重建國人對國民黨的信心,以及基隆民調事件的止血,深具奠定典範意義。

盧秀燕表示,她要特別感謝對手江啟臣,並稱讚江學經歷具佳,這次民調過程也展現民主風度,是國民黨的明日之星、後起之秀,會邀請江一同為台中市、國民黨爭取勝選,而且兩人在做民調之前已經談好,不論最後誰勝出,都要幫對方的忙,因此將邀江啟臣出任競選總幹事。

盧秀燕指出,民調勝出只是打贏台中市勝選的第一小步,未來的選戰非常艱鉅,尤其國民黨在野沒有資源,但她有強大的信心,能在台中市民的支持下創造奇蹟。

盧秀燕還說,這是國民黨基隆市初選風波後的第一個黨內民調,台中人以及全台灣都在看,她很高興江啟臣與她及黨中央共同完成這次公平公正公開的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