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文鬥續集 兩人再為台灣燈會交鋒

花文鬥上演續集,嘉義縣長張花冠(右)與立委陳明文(左)零互動。(記者蔡宗勳攝)

花文鬥上演續集,嘉義縣長張花冠(右)與立委陳明文(左)零互動。(記者蔡宗勳攝)

2018/02/08 16:22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之前因為攬肩事件鬧著滿城風雨,花文鬥還走上訴訟,今天中午兩人參加竹崎鄉公所新辦公大樓落成啟用典禮時,又為台灣燈會基地使用高爐石一事言語交鋒,張花冠解讀為選舉抹黑伎倆,陳則駁斥稱關心燈會與選舉無關。

張花冠致詞時指出,籌辦台灣燈會透過經濟部向中鋼爭取到煉鋼底渣所謂的高爐石做為燈會基地及舖設停車場,結果竟被攻訐是使用有毒廢棄物,甚至耳語稱「她和議長從中撈了很大好處」。

張花冠強調,燈會所有事宜都歸燈會辦公室籌辦,由副縣長吳芳銘主持,她並不管事,遑論是議長了,只有過去的燈會才有議長在處理。

陳明文說,因為有議員質疑高爐石有毒,才會在立法院向經濟部提出質詢,獲得的答案是「這些高爐石只是中階產品,應該沒有毒啦」,純粹是關心燈會,和選舉無關。

陳明文並要張花冠不要想太多,強調台灣燈會若辦得好,自然會受到肯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