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部初選協調太晚? 侯友宜「打太極」稱過好年最重要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探視樹林區獨老,並且一同打太極拳。(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探視樹林區獨老,並且一同打太極拳。(記者邱書昱攝)

2018/02/06 15:4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6日)前往樹林區探視獨居老人,82歲獨老簡天財秀一套太極拳,連侯友宜也一起動身打拳。媒體上前詢問侯是否會將太極拳運用在政治上,讓侯友宜笑說,長輩教的簡易太極拳和愛心公益都讓身體都暖活起來,自然對健康和未來都會有希望。

媒體繼續追問,是否有些學問要靠太極拳處理,侯友宜回應,運動就是要快樂,以正向思考看所有的事情。

另一方面,對於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指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沒有溝通,而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將於3月8日進行市長候選人協調,是否時間太晚,對此,侯友宜以祝大家新年快樂回應,強調讓大家過好年才最重要。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贈送暖心物資外,也替獨老穿上手套。(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贈送暖心物資外,也替獨老穿上手套。(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