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長選舉》藍擬提名謝立功 林右昌:穩紮穩打推市政

基隆市長選舉,林右昌(右)談對戰謝立功。圖為林右昌走訪市場。(資料照)

基隆市長選舉,林右昌(右)談對戰謝立功。圖為林右昌走訪市場。(資料照)

2018/02/06 12:3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長選舉,藍營將由海洋大學教授謝立功出線,現任市長林右昌說,現在最重要還是穩紮穩打推動市政,爭取過去沒有投票給他的人認同,未來也期待市長選舉是一場高品質高水準的君子之爭。

林右昌今天被問到藍營市長提名出爐,將再戰謝立功,林右昌說,不管是誰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他都表達恭喜之意,不過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穩紮穩打推動市政,未來也期待這場市長選舉能夠是一場高品質高水準的君子之爭,基隆的進步和發展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我們對基隆市政的發展非常有信心。

林右昌強調,他是現任市長,最大競爭對手是自己,上次選舉拿到有史基隆市長選舉的最高票,突破10萬票,如何回應市民的期待這是最重要,基隆市最近這幾年的長足大家有目共睹,未來也會繼續努力,不只讓上次投票給他的人繼續投給他,也要爭取上次沒有投票給他的人,也認同林右昌和基隆市的進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