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不選就早講嘛」 宋瑋莉不選讓張芳麗氣噗噗

聽聞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左)不選,先前退出黨內初選的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張芳麗(右)表示,當初禮讓宋瑋莉實在太不值得。(資料照)

聽聞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出線、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左)不選,先前退出黨內初選的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張芳麗(右)表示,當初禮讓宋瑋莉實在太不值得。(資料照)

2018/02/06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長黨內初選民調先前出現烏龍,到底是市議會議長宋瑋莉還是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來選仍有爭議,不過今日國民黨表示,宋瑋莉退選,謝立功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針對此結果,先前退出黨內初選的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張芳麗強調,當初禮讓真的太不值得,如果宋瑋莉不選,當初為何不早說?

根據《聯合報》報導,張芳麗指出,當初宋瑋莉對於要不要選市長一直猶豫不絕,她才在初選登記前表態她也要選,但是後來和宋瑋莉協調後,決定禮讓宋出來選。不過在民調烏龍發生之後,張芳麗認為宋瑋莉的反應很奇怪,「一直不見她想拚到底的決心」。

今日中央黨部宣布由謝立功出馬角逐基隆市長,張芳麗表示,當初的禮讓實在太不值得,「如果宋瑋莉不選就早講嘛」。張芳麗強調對這結果非常氣,對此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