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黑鷹、日阿帕契出事 軍方全面特檢停飛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國軍只要遇到飛安相關狀況,都會依照慣例實施飛安特檢。換句話說,我國阿帕契、黑鷹直升機,即日起全面停飛。(資料照)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國軍只要遇到飛安相關狀況,都會依照慣例實施飛安特檢。換句話說,我國阿帕契、黑鷹直升機,即日起全面停飛。(資料照)

2018/02/06 11:1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我國一架隸屬內政部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昨晚在蘭嶼一帶失聯,日本防衛省一架阿帕契直升機昨日也傳出意外,由於我國國軍亦有上述二型機,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除國軍海、空軍持續搜救,國軍只要遇到飛安相關狀況,都會依照慣例實施飛安特檢。換句話說,我國阿帕契、黑鷹直升機,即日起全面停飛。

對於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意外,空軍稍早表示,空軍已於今日凌晨1點26分及6點56分,派遣EC-225及S-70C型機各一架次,前往目標區執行搜尋任務,籲請國人共同集氣祈福,期能儘速尋獲失聯機下落。

陳中吉稍早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表示,雖對於事發原因,仍待專業單位調查,現階段仍不敢妄下定論,但國軍仍會把歷年肇生案例、飛行安全應行事項,並召集飛行、地勤人員開飛安檢討會,待相關工作完備、安全無虞才會復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