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富解約 海巡署公告招標找新廠商:15艘100噸級巡防艇

海巡署一百噸級巡防救難艇。(圖:取自海巡署官網)。

海巡署一百噸級巡防救難艇。(圖:取自海巡署官網)。

2018/02/05 12:2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海巡署在去年11月底與慶富公司解約並且求償,對於慶富公司尚未建造完成的15艘100噸級巡防救難艇,海巡署已經在2月2日正式對外公告招標,找尋國內優良造船廠接手興建。

政府官員今天指出,15艘100噸級的巡防救難艇,金額達到28億0673萬元,將採最有利標方式決標,若能順利決標,海巡署希望這15艘巡防救難艇能在民國112年10月底前完工。

慶富船廠於102年承造海巡署海洋巡防總局28艘100噸級巡防救難艇,已交船13艘,但後續的15艘建造作業因延宕交船,洋巡總局已在去年11月底依規定與慶富解約。海巡署並表示,已交船13艘巡防救難艇的後續保固,以及未交船的15艘巡防艇將另行招標,所增加的費用,向慶富提起損害賠償告訴。

海巡署除了在上週公告採購15艘100噸級巡防救難艇案,也已公告招標,為目前服役中的13艘100噸級巡防救難艇的維保長期契約,找尋合適的廠商來接手。

根據海巡署公告內容顯示,這13艘100噸級巡防救難艇的後續保固約,金額達到4億316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