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是全世界最大「黨」? 李婉鈺:我魅力無法擋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表示,她是全世界最大的「黨」,也就是「魅力無法擋」。(資料照)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表示,她是全世界最大的「黨」,也就是「魅力無法擋」。(資料照)

2018/02/05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前妻李秀環,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昨(4日)晚陪著她去艋舺公園發睡袋給街友,過程中談到是否要相信民進黨中央時,李婉鈺說她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大的「黨」,也就是「魅力無法擋」。

據《TVBS》報導,李婉鈺從新北市跨界助陣,被外界認為是在為李秀環拉抬選情,她表示,自己之所以會來發睡袋,是因為做善事沒有分界線,更何況一定要支持好姊妹。

至於中正萬華區議員選舉,傳言民進黨資源集中在前發言人吳沛憶身上,李秀環對此強調她相信黨中央,此時在旁邊的李婉鈺直接吐槽叫她不要相信,因為「黨中央如果是公平的話,我現在怎麼會變成全世界最大的黨,魅力無法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