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黨內互打 黃偉哲今再向黨中央檢舉

黃偉哲陣營表示,李俊毅根本違反督導小組的要求,今天(5日)將再具文呈報給黨中央選對會處理。對於李的指控,黃偉哲受訪則表示非常遺憾。(資料照)

黃偉哲陣營表示,李俊毅根本違反督導小組的要求,今天(5日)將再具文呈報給黨中央選對會處理。對於李的指控,黃偉哲受訪則表示非常遺憾。(資料照)

2018/02/05 08:58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在下屆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廝殺激烈,A走別人咖啡、拿走剪綵手套等,都成為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的熱門話題。據了解,民進黨選對會督導小組1月31日已找來6名登記初選參選人溝通,督導小組要求參選者自我約束,會中也達成共識,對於同黨參選人間的攻擊,無論是在Line社群或是臉書,一週內得全數下架。

雖然參選人間達成共識,但登記參選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二月一日仍在媒體上指控參選人立委黃偉哲,稱黃後援會中有白狼支持的人馬。

對此,黃偉哲陣營表示,李俊毅根本違反督導小組的要求,今天(5日)將再具文呈報給黨中央選對會處理。對於李的指控,黃偉哲受訪則表示非常遺憾。

參選人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日前向黨中央具狀檢舉,指同黨參選人黃偉哲、陳亭妃為求勝選,與違反黨紀的市議員合作;李俊毅則指黃偉哲與黑金掛勾、政治獻金涉及中資等。

對李的指控,黃偉哲陣營也具狀向黨中央檢舉,要求黨中央處理。選對會督導小組上週找來六名參選者溝通,除顏純左為本人出席,其他五人皆由代表出席。

據了解,會議由督導小組召集人沈發惠主持,在出席人員各自陳述後,沈會中要求各參選者自我約束,一週內將對同志攻擊全數下架。對此,出席人員皆表示同意,顏純左承諾撤下相關說法,黃陣營也承諾下架過去較尖銳的回應,並撤回檢舉函。對於會中達共識,督導小組也表示不再追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