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小花縣長沒心結」 翁章梁電視政見發表會釋疑

翁章梁參加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記者林宜樟翻攝)

翁章梁參加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8/02/04 18:0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今天舉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媒體人鍾年晃詢問參選人前農委會副主委、前嘉義縣社會局長翁章梁,「你在張花冠縣長任內在縣府服務比陳明文當縣長時更久,為什麼張花冠不支持你?」,翁章梁說「我跟張縣長很好,她參選時我辭掉工作幫忙輔選」,強調張花冠也有祝福他參選,但不支持自己的原因無法揣測,會努力爭取支持,選後和諧團結,和張花冠彼此間沒有任何心結。

翁章梁今天參加由民視錄影轉播的電視政見發表會,他表示,嘉義縣面臨青壯人口外流的問題,他要成立新農業發展委員會,幫助農民在資金、技術、行銷及農業保險等,而中央政府推動長照2.0,嘉義縣有照護空間及量能不足之處,他將邀請NPO組織設點協助。

媒體人鍾年晃詢問翁章梁,嘉義縣經陳明文及張花冠兩任縣長執政,帶給嘉義縣最大的改變是什麼?翁章梁回應,陳縣長喊出終結派系、清流共治,過去嘉義縣的派系是利益分配,已逐漸轉變為重視理念和發展的政黨政治,而張縣長在有限資源透過巧實力與媒體運用能力,讓台灣看到嘉義,他認為兩個縣長都很認真經營這塊土地。

媒體人徐千惠則詢問,嘉義縣是全台人口老化最嚴重的縣市,過去無法解決,翁章梁要如何解決?翁章梁則說,歷屆縣長很努力,陳明文時代開發大埔美工業區,張花冠時代推動馬稠後工業區,他認為兩大工業區未來成型後會帶給年輕人許多工作機會,他也說,嘉義縣經濟的根在於農業,要成立新農業發展委員會,以政府能量幫助農業發展,讓年輕人回鄉有工作,在嘉義成家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