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發表市政願景 要當胡志強台中市政的學弟

胡志強參加江啟臣的市政願景,力挺江啟臣。(記者蘇金鳳攝)

胡志強參加江啟臣的市政願景,力挺江啟臣。(記者蘇金鳳攝)

2018/02/02 12: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擬參選人江啟臣今天在裕元花園酒店舉行「大台中市政願意發表會」,獲得支持者熱烈歡迎,前市長胡志強更到場站台,表達對他的支持,當兩人同時出現時,支持者大喊「兩位市長好」,江啟臣表示,要當胡志強在市府的「學弟」,胡志強更表示,「他對台中市政的作夢者,而江則完夢者」,眾人更高喊「台中躍起,大城新生」,展現國民黨許久未見的氣勢。

江啟臣的「大台中市政願景發表會」今天在裕元酒店舉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立委顏寬恆、林為洲、馬文君、許敏仁及前立委楊瓊瓔等人都到場表達支持。

胡志強及江啟臣兩人一到場,在場的支持者就高喊「兩位市長好」,江啟臣在台上表示,胡志強是他從政大到新聞局的學長,未來他要成為胡志強在市府的學弟。

江啟臣提出「台中躍起,大城新生」的市政願景,並提出「U VOICE」六大途徑。

江啟臣表示,他一旦當選市長,將把台中市打造成為智慧城市。不要用太多卡片,此時胡志強在台下喊還有花博卡,江則笑著說只要手機就可以,對於空污問題,他除了要求中火減煤降載,還將向中火課「碳稅」,所課的碳稅,將進行清潔生產。

胡志強聽完江的演講後,大讚有水準,非常認真在規劃,未聽過如此好的政見,絕對比美國哈佛大學好,他以前當市長愛做夢,而江啟臣是完夢者,等於說是江是他的接班人。

胡志強指出,有一陣子台中市好像停電一樣,停滯了三、四年,他當初立下台中市文化經濟國際城,要趕高趕北,要靠江來恢復發展。

胡志強並表示,江啟臣上談話節目,言論很理性,現在是網紅,「他要我交棒給他,時代在改變,胡志強再見,歡迎江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