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選?彰市長參選人賴岸璋強調「參選到底」

角逐民進黨下屆彰化市長黨內初選的縣議員賴岸璋,強調「絕對參選到底」。(記者湯世名攝)

角逐民進黨下屆彰化市長黨內初選的縣議員賴岸璋,強調「絕對參選到底」。(記者湯世名攝)

2018/02/02 12:3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退選?下屆彰化市長選戰戰情升溫!民進黨市長參選人之一的賴岸璋,今天出面駁斥坊間關於他即將退選的傳聞,他並強調「絕對參選到底」,呼籲有心人士切勿散布謠言、抹黑,他們已具體掌握謠言來源,待蒐證齊全即會採取法律行動,還原事實真相。

賴岸璋氣憤指出,民進黨初選民調日期逐漸逼近,坊間耳語抹黑伎倆不斷升高,據他掌握資訊,坊間盛傳市長民調已經完成,大家不用等候電話,甚至傳出他即將退選,此外,坊間還盛傳他若初選未過關,將改推他的妻子競選縣議員接棒政治生命,更誇張的是,還有傳言指已有人私下委託民調公司做了民調,而且大贏他。

賴岸璋逐一澄清強調,市長登記日期為2月5日至9日,民調日期為2月26日至3月5日,連登記都還未展開,哪裡來的結束,且他「絕對不可能退選,一定參選到底」,此外,市長、議員為同日登記,他不可能一人登記兩項,更不可能夫妻各自登記一項,謠言不攻自破,他更指出,若有人私下做民調稱贏過他,早就會在網站公開該份民調數據,但他卻看不到這樣的散播方式,這種利用耳語傳播,散播不實消息的心態可議。

他說,民主政治需要的是良性競爭,共同為彰化市民努力,而不是用誤導欺瞞的手段,只會使善良的市民厭惡及失望,希望不實的抹黑造謠到此為止。

下屆彰化市長選舉,民進黨有賴岸璋、林世賢角逐黨內初選,國民黨有張東正率先表態,無黨籍則有多人有意參選,競爭相當激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